由朱瑞庭副校长主持的市民办高校重大内涵建设科研项目于近日开题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31 浏览次数:134

2013529日上午,由我校副校长朱瑞庭教授主持的“上海市民办高校重大内涵建设科研项目---我国零售业“走出去”的战略层面及支撑体系研究“在行政楼604室进行了开题答辩。朱瑞庭教授对项目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该项目同时获得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交叉学科/综合研究学科规划基金项目立项。

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新新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郭毅教授,百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研究室副主任、注册会计师史小龙博士,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院长郭大宁教授担任此次开题答辩的评审专家。该项目的前瞻性、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与会专家还对项目的进行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上海市教委科技处副处长苏忱做总结发言。苏忱处长鼓励我们将该项目与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结合起来做好研究,争取在零售业方面更多的话语权,提高我校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的能力。

项目组部分成员尹卫华、郭薇、周英芬、吴晓惠、孙文霞、徐磊(新闻学院)等参加了此次开题评审会。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