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研究中心举办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24 浏览次数:110

522日于行政楼604室,国际商务研究中心邀请到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新新教授做题为“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类项目”的讲座。

在长达90分钟的讲座中,王教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特点和申报技巧,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标准注重理论创新和应用价值两方面。王教授的经验表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必须做到四点:选题新颖、研究设计合理、前期准备充足、团队搭配合理。就选题新颖方面,王教授做了重点阐述,为听讲座的商学院师生们开拓了视野。讲座结尾,王教授与商学院老师进行了短暂的互动。

本次讲座使商学院教师们获得了启发,受益匪浅,在研究理念上为今后发表高水平的论文和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本次活动为国际商务研究中心主办,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协办。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