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科研处联合举办本学期第一期博士论坛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29 浏览次数:151

2013328日中午,商学院与科研处在综合楼604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博士论坛,主讲人为王仁富博士,题目为《我国公司司法解散制度探析》,商学院领导、40余位专职教师和辅导员以及科研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在活动中,王博士以具体案例引入分析,围绕公司司法解散制度的价值、法理基础、域外考察情况和我国司法解散公司的制度空间及路径选择展开了具体论述,并在论坛最后与部分老师进行了互动。

王仁富博士是商学院本学期新引进的经济贸易系教师,目前在南京大学法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经济法学专业),主持及参加过11项省市级科研项目,著有《中国竞争法律体系协调性研究》一书及发表了14CSSCI或核心期刊论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