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参加建桥百家讲坛“建桥之路”讲座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次数:190

        商学院于2012117日下午14451615分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参加建桥百家讲坛 “建桥之路”讲座,主讲人为建桥集团董事长周星增,校党委书记蒋威宜主持讲座。并由闭路电视向商学院各班进行了现场直播。

本次讲座开始前,现场放映了大型人文纪录片《周老师下海》,本片记录了周星增董事长的创业历程,并由此引出此次讲座的主题。其后,周董介绍了建桥学院的名字由来,阐述了学校的教学理念,教育同学们把“感恩”放在第一位。同时,董事长指出:一个学校应当主要以“学生”为中心,始终都考虑到学生的感受。在讲座最后,董事长还确定了建桥十年的发展目标,其中包括:申请留校研究生资格、深化国际合作、新校区的方案确立、奖学金的设立等等。他号召建桥学子做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不但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还要积极引领社会新风。

讲座最后安排了董事长与学生互动提问环节,通过提问和董事长细心的解答,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建桥的历史,明白了一切的来之不易,更懂得了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并为之努力奋斗。

周星增董事长讲话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