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10 浏览次数:152

商学院教师于2012109日下午14:308312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

商学院新引进的澳大利亚海归林玲老师大力支持了本次英语角活动,用英语同尹卫华等老师展开热烈探讨,话题从海外留学的生活到在西方国家的驾车经验,从人际交往到通过美国影视剧学习英语,整个英语角过程气氛活跃,大家各抒己见,用英语海阔天空地阐述着一系列话题,别有一番滋味。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师们意犹未尽。

期间,郭大宁院长和余炳炎老师来到英语角现场,郭院长对如何提高英语角交流的质量和覆盖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且老师们传达,商学院申报的对外交流课程已经被送到西方的很多大学,积极推动我校对外交流课程的启动,因而提高英语水平迫在眉睫;余炳炎老师也针对英语授课给大家做了指导。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