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潘飞教授为商学院师生讲座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28 浏览次数:166

2012926,应我校商学院和科研处的邀请,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我国知名管理会计学家潘飞教授做客我校,与师生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下午17:00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潘飞教授为商学院会计专业本科生做了《厚德博学 经济匡时》的专题讲座,从高等院校人才培养的标准、人才培养如何适应社会需要及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三个方面展开来谈高等院校的发展问题。

在和师生的交流中,教授旁征博引、幽默风趣,把会计学科建设、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紧密结合,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教育课程,为学生解答了学习与就业的种种困惑与问题。教授的教学、研究与管理的经验和心得,让全体师生受益匪浅,也必将促进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等工作进一步推进。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