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题为“如何有效的做好自我营销”的讲座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2-04-13 浏览次数:282

411下午,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在8215教室组织了一场面向学生的讲座。该讲座邀请了华鑫证券的副总经理黎健女士做了题为“如何有效的做好自我营销”的讲座。此次前来听讲座的学生达到了近百名,不仅包括了工商管理系的同学,还有其他系、专业的同学。

在本次讲座上,黎健女士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鲜活的例子:作为一名大专毕业生,如果能够有效的推销自己,并且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勤恳努力,自己的职业生涯也能够有非常好的发展。这些经历对于本校的学生而言,更为贴切和实际。与此同时,黎健女士还带来了一个工作团队,其中有3名工作人员,是我校往届毕业生,现在在华鑫证券中努力的开拓自己的职业生涯。

参加讲座的同学在会后表示得到了许多,对于自己未来的就业和职业规划有了新的思考。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