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校党委“创先争优”第三阶段实施方案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1-09-28 浏览次数:76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28日下午8351会议室,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组织安排了一次党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校党委“创先争优”第三阶段实施方案。会上,全体教工党员在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回顾了98召开的“第三阶段创先争优暨党务公开”动员大会上蒋书记的讲话内容,明确了“创先争优”第三阶段工作和党务公开的目的、意义,学习、讨论了学校党委 “创先争优”第三阶段活动实施方案,落实了“教师、干部全员育人”活动中每位教工党员兼任的一项德育工作项目。在座的每位教工党员表示要在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忠于职守,遵守规范,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创佳绩,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创先争优活动带来的变化。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