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为树立标杆、表彰先进、凝聚力量,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支部书记以及获表彰代表共同出席。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获奖支部以及党员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同时也鼓励大家以先进为榜样,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刘爱香书记还表示:商学院党委已经连续两年组织学院“两优一先”的评选和表彰,反响热烈,受到学校党委的充分认可,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延续这一优良做法,继续树立标杆、表彰先进,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处处争当先锋,做表率。



广大获表彰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认可,要把荣誉化作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后,学院党委班子为各位获表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