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3月21日,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同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传达了《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2024年上海建桥学院组织生活安排》等文件精神以及不久前杨伟人书记调研学院基层党建时对学院党委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殷切期盼,重点解读了杨伟人书记在近期校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围绕“突出政治建设,把稳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突出管党治校,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突出立德树人,培育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突出引领保障,助推教师成长发展”、“突出安全稳定,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五个方面14个小点,重点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集中培训、推进“一融双高”、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要求各基层支部书记会后带领支部成员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各项规定动作,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委员杨敏布置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国贸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高中理教授、会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梁海燕副教授、物流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迪老师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