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筑梦青春,与党同心!2023年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主题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商院学子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力量。2023年11月6日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举办了“强国有我,筑梦青春,与党同心”主题升旗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副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俞海燕老师、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在《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中,在场的师生们庄严肃穆行注目礼,共同祈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副教授国旗下致辞。刘书记希望新时代的商院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完善自我,拼搏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精彩人生!



怀着新青年对发展新时代的责任感和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学生代表带来《激昂青春,自强不息》诗朗诵,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报效祖国的赤子之心。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跑旗手迅速入场,他们手中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台上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共同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吟诵“强国有我,筑梦青春,与党同心”青年学子们满怀青春与活力,一步步书写砥砺奋进的新篇章。



此次“强国有我,筑梦青春,与党同心”主题升旗仪式,让商院学子们在鲜艳的国旗下坚定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在老师的殷殷寄语中牢记青年人的使命担当,砥砺前行,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马璐璐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