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骨干教师认定学院初审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24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强教必先强师,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建设教育强国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商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通过人才引进和重点培养打造出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高效精干的师资队伍。



为响应和执行学校关于《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实施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和要求。近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骨干教师认定学院初审会,专题讨论学院骨干教师申报、初审等相关工作。会上,学院党政班子对照骨干教师的认定标准和要求逐一审议每位老师的申报材料,并就长效化培养机制展开讨论。其中,刘爱香书记表示:学院要以此次骨干教师的认定工作为契机,大力宣传和弘扬先进事迹,树立标兵和典型,通过发挥骨干教师的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学院的教风、学风,引导广大教师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争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自学校《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实施管理办法(试行)》通知印发以来,商学院广大教师反响热烈,积极申报。大家纷纷表示,要热心从教、精心从教、长期从教、终身从教。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