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新生入学党性教育第一课暨“学生党员一带一”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大学生政治意识、爱国情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了让23级新生了解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1010日晚,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新生入学党性教育第一课——“学生党员一带一”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党委副书记俞海燕、党建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全程参与并指导工作。



“学生党员一带一”活动是商学院党委组织发展工作的重要基础,也是商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的品牌活动。经过前期选拔和培训组成学生党员讲师团队,对接个行政班级,利用新生晚自习时间,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理论讲解、微视频展示、现场互动等环节和方式,向23级新生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同时结合学生党员自身入党经历,从“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五个阶段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具体流程,解答了同学们对入党过程中的诸多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认真学习,踏实进取,争取早日入党。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