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委会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66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近日,商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会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院长高健、副书记俞海燕等党委成员共同出席。会议由刘爱香书记主持。



会上,刘爱香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民办党工委、校党委等相关会议精神,明确表示党委要发挥组织和领导的核心作用,一方面要继续压实基层党组织责任,夯实“责任田”;另一方面,作为高校党委,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守牢“安全线”。刘爱香书记强调,学院党委下半年要继续带头深化理论学习,将师生思想统一到事业工作中来,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全力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会上,还部署并安排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阶段性任务和安排。



商学院将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培育弘扬高尚师德,着力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相互促进的教师队伍建设新格局,努力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