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院风采,赢职场未来”商学院模拟求职大赛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248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和求职能力,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和就业观,从根本上唤醒大学生的就业意识,推动我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开展,20221121日晚,我院模拟求职大赛初赛在院办305会议室顺利开展。



比赛开始前,郑安安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赛的流程和规则。

通过自我介绍环节的精彩展示,评委对选手有了初步的了解。参赛选手依次在5分钟内进行个人展示,该环节充分考验了选手语言技巧和时间把控能力,表明了求职诉求,展示了青年学子在专业知识、获奖经历、实践经验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提问环节中,面对评委提出的犀利问题,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



最后由郑安安老师针对赛事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出中肯的点评并提出建议。通过专业点评进一步帮助选手和观众了解职场面试的真实情况,提高求职应聘技巧。



在这个就业形势日渐严峻的当下,商学院举办的模拟求职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提升求职能力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借着比赛的契机,意识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更加重视丰富实践经历、掌握求职技巧,查找短板、提升能力,为将来顺利就业夯实基础。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