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进校园系列讲座--树立理性投资理念 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744

127日,申万宏源证券公司水芸路营业部客户经理张莹,来到建桥学院商学院为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讲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课--树立理性投资理念,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张经理列举了当前金融市场中存在的一些典型骗局,例如在大学校园中普遍存在的“校园贷”,社会上经常碰到的非法网络荐股等,并做了“反洗钱”的知识宣传,提醒同学们要理性消费,认清校园贷的本质是高利贷,防范网络诈骗和一些金融陷阱,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多学习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张经理还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些资产配置的基本思路,对同学们树立理性投资理念有较好的帮助。

申万宏源证券水芸路营业部是建桥学院商学院的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双方有多种形式的合作,除了通过讲座的形式向学生普及金融知识以外,还为商学院同学提供了教学实习的机会。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