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带领研究生参加第三届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大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770

20181011-13日,商学院常健聪老师带领两位我校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的研究生赴浙江丽水参加第三届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大会。此次大会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浙江省商务厅、丽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丽水市商务局、中国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共青团丽水市委、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联合承办。大会以“农村电商助推乡村振兴 精准扶贫打开两山通道”为主题,聚焦乡村振兴和电商扶贫,通过演讲和对话的方式,探讨并充分展示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市场环境和发展动态,解析农村电商与乡村振兴的促进融合之道。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房爱卿,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任朱小良,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四川省甘孜州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国,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林宇,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王珏,丽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康、四川省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奇志等出席此次大会。1012日当天,大会独家发布了《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报告(2017-2018)》。该报告通过对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主要数据、现状、特点等进行分析整理,透视农村电商的机遇和挑战,向公众全面客观地展示了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状况,对未来发展态势进行理性判断,为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指明方向。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使我校联培研究生项目与企业实践相对接,推动我校硕士点建设项目。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