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光明乳业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612

2018926日下午1点,在商学院8323会议室与光明乳业举行了“校企合作意向”签字仪式。光明乳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人力资源总监蒋鸿波,光明乳业人力资源部经理周颖,上海牛奶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为,人事总监张耀敏,办公室主任刘佳出席签字仪式。我校代表商学院院长高健、副院长张迎春、工商系主任何云景和工商15级同学参加了签字仪式。

合作意向的主要内容有:一是为光明乳业培养合格的应用型人才;二是有针对性的给光明乳业员工进行授课培训;三是在建桥学院建立光明乳业的培训基地。

签字仪式由张迎春副院长主持。签字仪式首先请光明乳业人力资源总监蒋鸿波致辞,其后商学院院长代表学校致辞,然后何为总经理代表光明乳业,高健院长代表学校在校企合作意向书上签字。签字仪式结束后,人事总监张耀敏介绍了上海牛奶棚食品有限公司的情况和员工的职业发展,并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加入上海牛奶棚食品有限公司的建设。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由国资、社会公众资本组成的产权多元化股份制上市公司,从事乳和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的饲养、培育,物流配送,营养保健食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

上海牛奶棚食品有限公司的“牛奶棚”品牌是历经半个世纪打磨、家喻户晓的上海老品牌。公司作为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上海梅林,股票代码600073)控股企业,是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唯一一家烘焙连锁企业。

公司于2010年被上海市总工会评为上海市职工最满意企(事)业单位,连续四届被市政府命名为上海市文明单位,是上海市一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牛奶棚公司“牛朋”注册商标是上海市著名商标,牛朋牌中西糕点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牛朋牌糕点荣获长江三角洲地区名优食品称号。

我校与光明乳业的“校企合作意向”签字仪式圆满成功。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