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17级机制中美专业同学召开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220

 开学伊始,商学院副院长张迎春副教授、机制中美项目负责人尹卫华副教授,为20162017级机制中美专业学生召开了主题班会。

尹卫华老师从中外合作项目情况、 项目培养方案、学位及授予条件,转专业期限,以及未能达到毕业条件该如何延长学籍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就学生们关心一些问题做出了说明,例如,同学们赴沃恩学习需要满足的学业要求、未来在美国院校的学习安排以及如果未能拿到沃恩的毕业证书,回国后如何进行学分互换等。班会结束后,学生们就自己迫切关心的问题,进行踊跃提问,张迎春副院长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班会,学院向机制中美专业全体学生明确了项目后期的学习安排,为学生解答了心中的疑惑,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清晰的学习规划及努力方向,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学生对沃恩项目和未来学习生活的信心,收获了良好的效果。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