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上海建桥学院清云、紫越奖学金”申报答辩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236

919日午12:00,商学院于8305会议室召开“上海建桥学院清云、紫越奖学金”答辩会,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年级组长以及申报学生参与此次答辩。本次参加答辩的学生是严格按照上海建桥学院学生手册中的评选标准推荐的候选人,实行差额选举制的方式进行评审。

本次共有二十四名“上海建桥学院清云奖学金、八名紫越奖学金”的候选人,候选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展示,通过三分钟的PPT展示,向评审老师们展示着自己的大学收获,展示自己在学校获得的优异成绩、获得的荣誉,讲述自己丰富充实的校园生活,表现出自己的风采,体现出自己的能力。在评选过程中,评选老师们用心认真地聆听、不时提出一些问题,参选学生真诚地回答、自信地微笑、礼貌地鞠躬,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一丝不苟。

最后,经过激烈的讨论,评审团队采用打分表决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出我院“上海建桥学院清云和紫越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并张榜公示。

据悉,商学院共计评出十二名清云奖学金和四个紫越奖学金获得者和团队。上海建桥学院清云奖学金分为三类,第一类为学习标兵,第二类为创新创业之星,第三类为感动建桥十大人物。主要奖励在热心公益、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紫越奖学金主要奖励在创新、创意、创业各项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和集体。

此次,整个奖学金的评定环节保证公开公正,这也是对学生们优异成绩和积极生活态度的一个见证,为他们提供了进步的源源动力,不断激励着他们更加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通过本次答辩会,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自己可以见贤思齐,成就更加优越的自己。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